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燃蠟燭的火柴——莫嘉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燃蠟燭的火柴——莫嘉敏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林業雄是我們田徑隊的一位老師。我們的叫“大雄”。乍聽這個名字的時候,腦子裡就會覺得這個老師身體一定高大威武,至於相貌應該也是長得很順眼。當他站在我們面前的時候,我們不禁滿湖地睜大眼睛。

  他雖然高大但不怎麼威武。遠遠望去,一股兇猛的風都不可以把大雄吹到天上。由於他吸煙的緣故,一排黑黑的牙齒特別顯眼。大雄總是極其準時地邁入訓練的地方,一陣濃濃的煙味便隨之飄來。我記得大雄給我們上第一節課時講跳高的簡介。我記得一些,過杆技術有跨越式、剪式、滾試、俯卧式、背越式等。我們背越式訓練。訓練了好一段時間我們的成績沒有什麼動靜,就像原封不動一樣,我們的成績讓大雄非常失望,但他依然耐心的教會我們。大雄又給我們做示範,大雄站在跳高的助跑線上,對準橫杆子衝出,一開始是慢的,後幾步越來也快。大雄的身體像燕子似的騰起而起,一個輕巧的轉身飛了過去了。大雄說:“你們啊!就是轉身時沒有做好。只要你們做好轉身的動作,一定能做得好。”我們各各的模仿大雄的轉身動作。第一個是隊長——黃志飈,他模仿大雄的動作好象好像,簡簡單單地飛了過去。這時大雄說:“好棒!能模仿老師的動作。”我們都用羨慕的目光看這隊長。第二個是巧,巧Hey!一聲沖了過去她跳不過去。“你的動作還行,但沒有跳起來。”大雄說。終於到我了,我也模仿大雄的轉身動作。咔咔、我跳了過去了。大雄拍着手:“嘿嘿,不錯,不錯。”……我相信沒一份辛苦都有一分收穫,沒一次的痛苦都是快樂的開始,沒一聲吶喊都是力量的呼喚。

  大雄老師在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往往幫助我們;在我們取得好成績時便拍手稱好,還請我們喝飲料;在我們跳不過去時,往往鼓勵我們。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點燃蠟燭的火柴——莫嘉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燃蠟燭的火柴——莫嘉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