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明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明秋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輕悄悄的。夏姑娘輕悄悄地走了,正如秋姑娘輕悄悄地來。她拂過大地,那金色的風兒,把樹葉吹黃了,給大地帶來了金色而又豐收的季節。秋天來到了三明城,她究竟藏到哪兒去了呢? 

  哦,她在公園裡。看!那一棵棵樹,直直地屹立,好似邊關的戰士。樹上曾是翠綠欲滴的樹葉,如今脫下了輕便的綠衣,穿上了厚重的金皮大衣。有些葉子竟是舞蹈家,隨着金色的風兒,在空中翩翩起舞,舞動着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材,緩緩地落下,落在地上竟變成了被子,給大地披上了金色的棉被。忽然,彷彿輕拍我的肩,轉頭一看,原來是柳樹。那長長的枝條,輕拂着每個人,拂着那心田。拿梧桐樹巴掌大的葉子,扇着,扇着,為大家帶來了一陣輕風。 

  哦,她在花園裡。你瞧,雖然這兒春紅已謝,但是,各種花還在爭奇鬥豔,傾吐着自己的芬芳,靠近一聞,拿沁人心脾的芳香流着,流着,流入人們的心田裡。開的最盛得就數菊花了。看,有的花含羞待放,有的已經盛開,有的已經凋謝,有的花還是花骨朵。那菊花,是金黃的,她的“發梢”向上曲卷,那質感,嫩嫩的,花瓣上還有幾滴露珠,晶瑩剔透,給花增添了情趣,可愛。那菊花,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若雪,像焰火,像瀑布,向外國小女孩的捲髮…… 

  “碧雲天,黃葉地,波上寒煙翠”,不錯的,三明的秋景,美麗動人,秋天無處不在,使之變成了金黃豐收之季。此時,我不禁感慨:“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您正在瀏覽: 三明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明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