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后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高年級大哥們說起秋遊的樂趣了,馬上就要秋遊了,我的心也興奮起來,對這項集體活動充滿期待。

  但——事實卻差強人意。聽說要帶那些低年級的小孩,我就樂了:不就是帶

  小孩嗎,隨便哄哄他們就可以啦!誰知帶起小孩時,這群二年級小屁孩兒卻如脫韁的野馬,剛離開老師的視野就開始賽跑,把我們這群初中生可害苦了,跟着他們滿世界亂跑,一時制訂的旅遊計劃也被打亂,好不容易抓住他們,這才開始更為漫長的參觀之旅……

  首先,我們費盡口舌才連哄帶騙嚇住他們,然後正式開始參觀這個大觀園。首先我們來到凸碧山莊,但這裡卻有許多小路,正可謂“曲徑通幽處”,我們也正應了這首詩,在這裡繞了好多彎子才繞出去。之後,我們又到了瀟湘館,但這時小孩已顯出精力旺盛的特性,開始騷動起來,此時遊客,本校生也越來越多,我害怕出了什麼閃失,於是採取化整為零的策略,分頭向終點——省親牌坊方向行進。

  可是即使分散了壓力,這一個小孩也的確很讓我頭疼,但也有乖的時候,每當他堅持不住的時候,還不等我教育他,他就自己給自己打氣,什麼“堅持就是勝利”“成功就在眼前,午飯就在嘴邊”,在匆忙之餘也增添了一絲搞笑。

  但,隨着人流量增多,我們也漸漸迷失方向,我不禁方寸大亂,但作為組長,要是連我都慌了,其他人也會亂套的,於是我只好“不懂裝懂”,帶領他們亂闖,但逢人就問方向,總算找到了正向。正走在路上時,一位組員卻突然給我打電話,說他們帶着兩個小孩已經到了,再看一下表,糟糕,還差八分鐘就總集合了!我不禁加快了腳步,可孩子的心理防線已全線崩潰,我只好振作精神,拚命給他打氣,終於到達了最後的終點,把孩子交給老師后,我才如釋重負,此時,肚子也不爭氣的叫了起來,終於能吃飯拉!

  而剩下的時光就是交流會,紛紛談論起帶小孩的不易。我開始仔細回想起帶小孩的過程,還有那些可以做得更好?自己小時候是不是也像他們一樣不懂事?自己現在會不會還有些小時候的毛病?

  總而言之,這次秋遊也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有時候自己認為自己行,其實自己根本不行。希望各位同學吸取教訓,不再重蹈覆轍!

  陳經綸中學嘉銘分校初一:gyn

您正在瀏覽: 秋遊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