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聚仙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聚仙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高雲淡,北雁南飛,在這秋風送爽的十月,我有幸遊覽了距豐潤城區30餘公里的聚仙谷景區。

  遠遠望去,整座景區都被濃密的植被所覆蓋著,森林中掩映着紅牆碧瓦的廟宇,松柏的蒼翠,楓葉的火紅,艾草的金黃,彷彿構成了一幅色彩艷麗、層林浸染的油畫。

  拾級而上,突兀嶙峋的怪石組成了一些栩栩如生的抽象圖樣。有的像蓮花,像荷葉,像駿馬,像駱駝,奇石羅列,形態萬千。總之,在這裡你可以充分地發揮想象,因為這裡千奇百怪的石頭太多了,簡直令人目不暇接。最為獨特的是三塊巧奪天工的巨石,其中兩塊緊密的挨在一起,就像一本打開的文集;另一塊斜放在這兩塊石頭上,就像一支筆,等你來批閱。觀賞這些惟妙惟肖的景物,我真的驚嘆大自然會有如此神奇的傑作。

  隨着向上的攀登,山勢也變得陡峭起來,猛的抬頭,在一塊岩石的縫隙中長着一棵挺拔的松樹,我讚歎這生命的頑強,同時也深刻的領悟了鄭板橋的那句“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含義。

  忽然,耳邊傳來了流水的叮咚聲,尋聲而去,待我們繞過一塊巨石,眼前豁然開朗,一條氣勢磅礴的瀑布際天而來,此時天與水,彷彿融為一體,眼前呈現出了五光十色的彩虹。

  站在山頂,習習的秋風使人心曠神怡,陣陣的松濤送來了遠處古剎杳杳的鐘聲。極目遠眺,悠遠的天空湛藍而碧靜,自然造化中最美麗的景色充盈眼底。

  欣賞過這麼多的美景,我彷彿受到了大自然的洗禮,沐浴着落日的餘暉,我大步流星的踏上新生的征程。

您正在瀏覽: 秋遊聚仙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聚仙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