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墨色惜風,更是月明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色惜風,更是月明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墨色惜風,更是月明秋 標籤:墨色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江花月夜暗香逝,今醉方曉清酒濃。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

  片片清風,綠意搖曳,絲絲沁人心脾;嘹嘹歌聲,志毅心語,句句暖人心誹。

  今日不是風和日麗,但你們卻是我最絢麗的風景。和你們一起吃着別樣的月餅,講着久藏的知心話,觸及着花樣年華的心靈。在佳節的熒屏下我們共同高歌,用我們最激情的一面,笑對高三,笑對人生。明月詮釋着我們內心的美夢,時間永遠沖不淡我們的追求,即使它是一杯烈酒,我們也會用我們細膩的嘴,一口一口的酣飲。春花秋月幾時了?自古豪者皆歡笑。在月圓之日,我們共度今宵。高三!高三是迎着月光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站起來,再跑。

  幾載時光,沉澱了我們,卻壓不住歲月的香醇。在風花雪月的日子裡你們以三尺講台的風彩,無私奉獻的精神,桃李天下的追求,激勵着我們在崎嶇中屹立。

  當年日再復時,也許不會再共吭共飲共食餅,只化濃濃煙,繞月而行。親愛的同學,敬愛的老師,我們是“一家人”,即使再到月圓舉杯時,時間永遠也沖不淡真情的酒。

  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明明圓月,墨色浮雲,瑟瑟寒;空房孤燈,不恰年少,悠悠損。

  在時間的路上,有許多人從那走來,也有許多人從這走去,多少的擦肩而過,讓本該同路一生的人,有了歧路,而這些人偏偏與我如此的致親,我怎麼也放不開手。

  紙煙里發白的頭髮,月影下折皺的眉頭,西裝革履間微屈的身板,不恰當年。我知道你為我活着,更為這個家活着,雖然你疏離了我,但你的身影我還是能在夢裡用兒時稚嫩的小手觸及,當你再度歸來時,我們也只是行同陌路的兩個人,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的愛,也更不會相擁而泣。你是我的現在,我是你的未來。

  在這月圓之際,我想對月亮說:“我不是你的棋子,更不是你夢寐以求的兒子,但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活着,而且是永遠的活着。”當繁花落錦的時候,讓我們以手相擁,距離永遠拉不開思念的手。

  明月幾時有?今宵就有。洋溢着暖暖紛芳的圓月之夜,用墨色的筆書錦繡人生,惜藏今宵歌風月影。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酒酣月濃,更是月明秋。

  高三:安然成木色

您正在瀏覽: 墨色惜風,更是月明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色惜風,更是月明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