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三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三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完大學以後我決定重返三明去看望父親,母親,再去看看這座城市的變化。

  走到梅列大橋我們可以看到美麗的沙溪河風采依然,再仔細看看才發現河的兩岸停泊着許多形形*的船和高科技潛水艇。河的中間橫跨着一條上千米的水晶橋,這樣所有的車輛都可以潛入水中,邊坐車邊觀賞河裡的美景。而陸地車輛被改裝成了不排尾氣不佔地盤的空中輸送帶,讓三明美景盡收眼底豁然開朗起來。

  坐上安全舒適的輸送帶我們來到了滿園春。咋一看驚呆了,滿園春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這裡琳琅滿目,各式各樣,雜亂無章的店鋪現在總算規劃清楚了。滿園春總的來說可以分成三條街:一條是美食街,一條是裝扮街,一條是娛樂街。而且這些商品物廉價美,商人親切如友,服務周到,讓人感覺回到溫馨舒適的家。

  接下來我乘坐新型高速飛機來到了久別的麒麟山。走進動物園我發現這裡的動物品種多了許多,有憨態可掬的非洲大象,兇猛的獅子,滑稽的海豚,美麗的梅花鹿,沙漠之寶駱駝和動物之最鯨,當然還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和金絲猴,看着它們異彩紛呈的表演,心裡無比的開心,彷彿回到了童年。

  最後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帶大家去了闊別已久的三鋼,也就是我的家。一個溫暖。充滿愛意的家,那時候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已經60多歲了,媽媽依然美麗溫柔,爸爸依然挺拔帥氣。我擁抱着爸爸媽媽,高聲喊着:“我回來了,三明!我回來了,爸爸媽媽!”

  福建三明福建省三明市第十一中學初一:曾靖薇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三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