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遊金頂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金頂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秋高氣爽,我們全家遊覽了金頂山。一到金頂山,嗬,來到金頂山的人可真多呀,除了年輕人以外還有老人、兒童也來爬金頂山,好熱鬧啊。到了遊樂處 ,我給爸爸說想鑽迷宮,爸爸答應了我的請求。迷宮是按照三十六計的前後順序排列。在剛開始裡面黑乎乎, 看不見任何東西,我大聲詢問管理員:“裡面怎麼沒有燈呀?”管理員說燈在裡面呢!一會兒我就轉迷了。不過最後我費盡千辛萬苦還是轉出來了。 

  接着我們才去爬金頂山經過了金扇佛經,金扇佛經就像一個大扇子,據說是古代某個高僧修鍊時曾經用它驅趕過蚊子。慢慢地又趟過了黑龍潭,黑龍潭就是一口快要乾涸的小井,不深,裡面落葉很多 黑??滴 有點恐怖,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接着又跨過了鯨魚石,鯨魚石真像一頭鯨魚在那裡戲水,然後又攀登上竹林寺,我爬上去,撞鐘三次,當了一次和尚才能體會到,做天和尚撞天鐘的意義,心裡美滋滋地。我們又去了雲空瀑,雲空瀑其實根本就沒有水,只有到下雨的時候才可以見到水的蹤跡。最遺憾的是沒有去游雲空寺和雲空坡,我們又經過了神龍寨,我們又在金頂紫閣吃飯,吃了飯我們去敲鼓,敲了鼓我們就去小金頂,去小金頂的路是那麼?,路上還有蜥蜴把我嚇一大跳。游完大金頂,我們決定回去,天也不早了,我們匆匆下山,在下山途中我又捉蝦,還抓了幾隻螃蟹,真的太愜意了。一路小跑,不時地想媽媽做個鬼臉,哼着小曲跑到車旁,登上車,嘟嘟……一陣風似的回到家。 

  這次爬山磨鍊了我的意志 ,我在以後的學習中要愉快而敢於迎接困難,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秋遊金頂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金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