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之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之夜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終於來臨了。

  太陽慢慢的下山了,夜色慢慢地收攏他最後一束光芒,一輪明亮的,圓圓的,金黃色的月亮慢慢地,高高地掛在天上,群星圍繞着。八月十五的月亮就是特別,非常圓。這一天晚上,我們全家人坐在一起,在外面一起吃團圓月餅、賞月。吃飯時,大家一起有說有笑,非常幸福。

  吃完飯以後,我們全家都坐在一起看中秋節晚會。

  隨着輕快的音樂響起,演員們穿着華麗的盛裝在一個圓月形的舞台上盡情的表演。舞台後面有一個大屏幕,演員們的表演被投放在大屏幕上,彷彿在月亮上表演一樣,美輪美奐!真有趣!

  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鳳凰傳奇”唱的荷塘月色這首歌。淡雅的背景。輕快地旋律、再加上女歌手高亢的嗓音,還有男歌手低沉的嗓音。還有滿舞台的荷花,隨着音樂節奏的一開一合,真是好美啊!看着看着,我彷彿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隨着時間的運行,中秋晚會也在不知不覺中接近尾聲,屏幕上深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個月亮的圖案,真是太漂亮了!

  看着晚會的結束,我相信,全國的人民都沉浸在中秋的喜悅中。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之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