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宵節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之夜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元宵節之夜 

  今天,我和媽媽去公園溜達。因為今天是元宵節,公園裡熱鬧非凡、人山人海。我和媽媽走到做碰碰車的地方,買了一張票,我站在旁邊等,好不容易等到換人的時候,我沒有搶到車。這時,有個叔叔說:“還有一個空車。”我趕緊向空着的碰碰車跑去。遊戲開始了,我右腳踩剎車,雙手把着方向盤,左右開動車。我因為開車技術不太好,所以一會兒撞,一會兒……不只撞了多少次,我的頭都被撞暈了。“時間到”買票阿姨拿着麥克風說。下了車,媽媽對說:“你的開車技術不錯嘛!”我說:“有嗎?” 

  我和媽媽又看夜景。夜景可美啦!有繁華的上海街道;有美麗的大明湖荷花……夜景使我更加一步認識祖國。 

  我打了一次氣球,十槍十中,我可不是吹牛皮,獎品是一個紅色的小面人,我高興得不得了。 

  我還吃着一個棉花糖,抱着做的國徽燈照相了呢。上面寫着幾個大字,是我銘記在心。 

  我和媽媽準備去放孔明燈。結果是我和媽媽大吃一驚,我們看見一對夫妻倆放孔明燈,整了好幾分鐘都沒放起來,我想:我和媽媽肯定沒戲了,再說,還貴,不是一般的貴。別人放飛的時候,我在心裡許願,同學們,你們說我聰不聰明呀? 

  七點鐘,半空中似彩蝶飛舞;又像孔雀開屏,似雄鷹展翅……看着絢麗多彩的天空,人們仰頭翹望,互相指點着今晚的天空;有說有笑的,還不停的發出一陣陣歡聲笑語,個個臉上呈現出幸福的面孔。 

  我抬頭仰望,今晚的月亮是多麼得圓;多麼得大;多麼得亮!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