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節之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節之夜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25日是聖誕節,是許多孩子期盼許久的日子。我就是這群孩子中的一個。

  聖誕節這天,爸爸早早的就來接我出學校,說是帶我和媽媽妹妹一起去吃聖誕大餐。

  去吃聖誕大餐之前,我們先回家好好裝扮裝扮。我把我認為好看的衣服一件一件小心翼翼的擺在床上,仔細搭配。搭配完后,我又衝到衛生間,用梳子一遍又一遍梳我那短短的頭髮。(臭美哦!)

  終於出發了,也終於到了。

  進到目的地里后,我屁屁還沒坐熱,就“飛”去拿東西吃。

  先來個“餐前甜點”:先來一杯果汁,然後那盤子裝一塊小蛋糕,再拿一大塊布丁,再然後,用水果把碟子上空出來的位置填滿,最後,回到自己的座位開始“狼吞虎咽”。

  現在開始“正餐”:兩塊牛排,一塊炸魚排,一點蔬菜,再拿兩個小櫻桃裝飾。

  結束“正餐”,便開始“餐后水果”:有哈密瓜、西瓜、小櫻桃、小番茄等等。

  我剛收拾完晚餐,舞台上就開始有獎遊戲,我急忙拉着爸爸去參加。

  第一個遊戲是“猜猜猜”,需要兩個人一起參加,服務員手裡舉着一疊紙,一面有詞,一面空白的紙,然後一個人站在服務員身後,一個人站在服務員前面,說關鍵詞或做動作,讓另一個人猜出紙上的詞。

  遊戲開始了,爸爸說詞或做動作,我來猜。最後的結果令人感到惋惜,因為還差一個詞就可以拿獎品。

  第二個遊戲是親子遊戲,一堆大人站成一排(爸爸或媽媽就在大人堆里),小孩蒙上眼睛,去摸大人的手,摸摸哪個是自己的爸爸或媽媽,摸對了,獎品到手,錯了,空手而歸。好幼稚哦!不過為了獎品,委屈一下吧!雖然對不起玩這個遊戲的小弟弟小妹妹。結果不說你也知道了吧?禮物真的好可愛,是個音樂盒,還有一個超卡哇伊的SD娃娃。妹妹也參加這個遊戲,亂摸摸對了,得了一個音樂盒。由於音樂盒是陶瓷類的,所以這個音樂盒也歸我了。嘻嘻。

  時間飛快跑過,眨眼間,活動就結束了。我抱着兩個超卡哇伊的音樂盒,樂滋滋的回家了。

  12:00到了,聖誕節也悄悄離去。期待着下一個美妙的聖誕節……

  莞城英文實驗學校六年級 馬於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節之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節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