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誕節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之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飄搖的雪花,彷彿天使潔白的翅膀。大街上呈現出一片夢幻般的白色。歡樂牽着雪花的手來到我身邊,哈一口氣,它們便都欣喜地脫下有稜角的白色禮服,送給我一個透明的驚喜。閉上雙眼,站在涌動的人潮中,我在心底輕輕說:Merry Christmasc

  就像海洋的夜晚,宛如有天使在天空飛舞。如夢一般,閃爍着金色光芒的街燈,讓天空的群星黯然失色。極目都是紅白可愛的“圓點”,貼在玻璃上的聖誕老人隔着窗戶向我微笑,心一下子顫動了,身邊的人們也似乎送給了我無數張微笑的聖誕卡片;我不會忘記這一份份溫暖的心情,細心地將它們珍藏在心底,連同一些未能吐露的話語,還有這句:Merry Christmas。

  輕輕拂過臉頰的微風,彷彿天使的嘆息一般。仰望夜空,夜空深藍而清澈。鐘樓里傳出神聖的旋律,歡樂頌的音符調皮地在人群中穿來繞去,然後又藉著雪花的肩膀跳上夜空,一如天籟躲進我們的耳朵和人群的笑聲中。眼前的一切似乎變得透明又溫馨,摘下面具的人們沉浸在節日的歡樂里。此時,我會傳遞給世人心中瞬間的感動,和這一句:Merry Christmas。

  一切都乾乾淨淨,彷彿沒有被任何東西沾染過,無形中就讓我的心在這樣的夜色里沉靜。或許不需要語言,它已經將所有人的心都雕琢得清澈無濁,安詳中隱隱透着幸福。

  好好睡吧,這個夜晚將會有奇迹發生!我不會忘了明天早上起床時摸摸床頭懸挂的襪子——也許那裡裝的就是我們眼中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