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過節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過節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 、 一 過 節   之

   猜   字  謎

  一個陽光明嵋的早晨,經我提議,我家舉行了一次猜字謎活動。 

  參賽人員是: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競賽主持人當然是我了。 

  晚上七點半,大家坐好后,智力競賽就開始了。 

  我取出競賽單,鄭重的高聲念到:“競賽第一項:奏樂。” 

  隨後我打開了收音機。頓時室內響起了優美動聽的歌聲 ——《聰明一休》主題歌。“第二項,正式比賽。”我從衣兜里掏出比賽題目,開始出題。“注意聽,第一題:明日動身。”“這個字是月字吧,對不對?”我剛出完題目,爸爸就回答。“對了,給爸爸加十分。”說著,我在臨時記分板——門板上——爸爸那欄里寫上了一個10分。“第二個:江水流。”“那一定是工字。”媽媽受了爸爸的啟發,挺自信的說。“ 答對了!”我說。“第三個字謎是:一點一橫長,一撇飄南洋,南洋有個人,只有一寸長。”這下可把大家難住了。只見爸爸把頭低下沉思;媽媽按着額頭沉思;爺爺也不停的在手掌上比劃。到最後誰也沒猜出來,只好由我來告訴大家答案是:俯。 

   在這那麼美的星空下,和我的家人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那是多麼的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五一過節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過節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