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宵節之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宵節之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元宵節,吃過晚飯,我們就去看花燈、焰火了。

  七點剛過,我們就來到新市區看花燈,這裡人山人海,花燈會種類繁多,設計新奇,造型各異,市政府前的整個街道火樹銀花,璀璨奪目,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人們前來觀賞;有做生意的人早早來到擺好攤位,有的坐車從幾十里路的農村趕來,還有的小孩騎在他爸爸脖子上,手拿着糖葫蘆邊吃邊看。八點多鐘,在市委大樓旁邊一朵朵綻放的禮花騰空而起,哇!好美的夜空呀!只見深藍色的天空布滿了五彩斑斕的禮花,開放的禮花如一個個綵球,似一朵朵雪花,像一顆顆拖着綵帶的流星,把漆黑的夜空照的如同白晝一樣,把元宵之夜變得無比美麗,我簡直被迷住了。

  一顆顆五彩的禮花騰空而起,禮花炸開以後,一朵朵紙花飄落下來,甚至有的紙花還帶着一顆顆亮閃閃的東西,真像一顆顆彩色的流星;有的禮花炸開以後是雙層的,接着變成動物形狀了;有的炸開以後就像下起了流星雨,刷刷地往下落;還有的如同一道道彩色的金環,把天空變得光彩奪目,整個市區都沸騰了......

  五彩的花燈被高高的掛在了半空中,閃着耀眼的光芒。美麗的花燈給這裡增加了秀麗的色彩。這些造花燈的人手還真巧,什麼羊形、龍形,拖拉機耕田形的......都能造出來,真了不起。

  當我們看到一半時,我驚訝地叫了一聲,因為在花燈里,這個是我見到的最有意思的是:花燈里居然還有三隻活羊,燈箱里還有一群小雞,據介紹,它們是從國外引進的新品種呢!真讓我佩服不已。有些大膽的人甚至還過去摸摸它,而那些羊只是晃晃腦袋,不時地抬起頭“咩—咩—”地叫喚兩聲,然後又繼續吃它的草,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當我們往回走時,看到一群人在猜燈謎,其中有一個字謎是:天下人間會七星,我和爸爸媽媽猜了許多次也沒猜中......

  時間不知不覺已過去了三個多小時,但我們一點也沒覺得累。

  啊!今年的元宵節之夜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之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宵節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