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生活結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結束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十三中經歷第一次軍訓生活終於結束了,軍訓生活雖然很辛苦,但我還是很高興的。 

  前幾天,學校舉行了軍訓比賽。下午第二節課後,同學們各自拿着自己的小板凳來到了操場。操場上彙集了幾百名師生,大家為同一個目標來的,那就是勇奪冠軍。 

  比賽開始了,其它班級都已經一一出場,那整齊的步伐,瀟洒的軍姿,迎來陣陣掌聲。我不禁心裡暗暗在想:我們能行嗎? 

  終於,該我們班級出場了,教官向我們走來,他以和藹地口氣說:“加油!一定要發揮最好的水平。” 

  我們穩了穩緊張的心情,走向了戰場。這裡還有百名對手呢!我心裡默默地想:不要緊張,加油!站好隊后,我們專心聽教官發出口號。這是傳來了笑聲,我心想:完了完了,第一個動作出現了問題。下面的動作一定要萬無一失!教官發出原地踏步走的口號,在這一環節,我們格外認真,好像有一點錯誤就要世界大戰。“一、二、三、四”教官響亮的口號鼓舞着我們。“一、二、三、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團結一致,共創輝煌。一、二、三、四......”我們整齊而響亮的聲音把整個操場給淹沒了。 

  要宣布成績了。“第三名.....”當時,我嚇了一跳,難道沒排上名次?“第二名初一十二班”聽到我們班的名字,全班頓時歡呼起來。 

  軍訓結束了,我們帶着高興和難過的心情告別了教官,告別了初一的軍訓生活。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結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