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生活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了那個令我回味無窮的母校,升入了這個絢麗多彩的中學,進入中學的每個新生都必須參加軍政訓練。“軍訓”——這多麼可怕呀,令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使人對軍訓產生了恐懼感。然而軍訓對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小孩也是有好處的。有人說:“為什麼要軍訓?軍訓有什麼好處呢?”軍訓能使我們養成不畏困難的精神;使我們身體素質等方面都得到發展,並有時間培養一技之長,創造新的財富,只有這樣,我們將來才能在社會上找到立足之地,成為一名合格的接班人;也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地建設祖國的未來。 

  軍訓的感受像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都有。軍訓是殘酷的,記得剛開始軍訓的第一天,教官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讓我們在烈日炙烤后的操場上站上一段時間。熱氣不斷的從地裡面往上透,腳底又酸又燙,汗不斷地從臉上流下來,滴在地上,而且還口乾舌燥的,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了,但是我沒有這樣做。我一直告誡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時間快到了,再忍一下就行了,要是現在放棄的話,那我前面所做的不就是白費了嗎?於是我就咬着牙,硬撐了下來。一天下來,我已經是筋疲力盡了,晚上,當我軟綿綿地躺在床上,回想軍訓時由於我們大家的努力,得到了教官和老師的好評。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這一天雖然很累,但讓我懂得了想要完成一件事,就必須堅持不懈,持之以恆的努力,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