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生活點滴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點滴談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八月二十六日,我們開始了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這五天里,歡樂與汗水並存,更讓我變得堅強勇敢,成為一名不怕苦、不服輸的青少年。

  談訓練

  軍訓生活對於我們這些還未真正成長的孩子無疑是一種鍛煉,但是頭頂着火辣辣的太陽,流着汗仍然要一動不動的滋味確實不好受。所以剛開始訓練時,陸陸續續有幾名同學堅持不住倒下了。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爐,似乎要把地面烤焦。尤其是口喝時,大家似乎置身於撒哈拉沙漠,喉嚨里好像一座又一座火山正在不停地噴發。我仍印象深刻地記得第四天,因為大家打軍體拳時聲音不夠響亮而被教官全班罰做十個俯卧撐的情景,當時的地面完全被太陽曬焦了,大家根本不敢將手放到地面上,但是軍令如山,不得不服從,大家做好俯卧撐姿勢,但有幾名女同學因為受不了炎熱的天氣,差點倒下了。開始做俯卧撐,每做一個俯卧撐我都感覺自己背着一座大山,快要頂不住了。但是一想到自己不應該這麼軟弱,於是咬緊牙關挺了過去。從這以後大家再也不敢不聽教官的話了,不然俯卧撐伺候。

  談午飯

  中午吃飯時間是同學們最為興奮的時刻,因為消耗了那麼久的精力終於能在這時補充回來。學校的飯菜固然沒有家裡的好吃,因此有些同學不吃學校的飯,買幾個麵包當午餐。食堂里經常有“搶午飯”,“搶湯”的一幕,有些同學為了能吃到更好的飯菜排成一列長長的隊伍,更多時候是為了一碗湯或湯里有點肉。因為對於口喝了而自己帶去的水又喝完了的同學而言,湯無疑就成了他們的救命稻草。

  談閱兵

  我們的軍訓生活到了第五天,也就是軍訓的最後一天。這一天我們有一個結營儀式,主要是檢閱我們這幾天的訓練成果。儀式就要開始了,首先出場的同學們穿着藍白校服,井然有序地走在紅色跑道上,格外引人注目,而我們女子方陣是壓軸出場,一出場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整齊的步伐,不一樣的氣勢使得老師為我們鼓掌。不一會兒,同學們又開始揮舞起太極拳、軍體拳。很快,閱兵儀式結束了,軍訓生活也已完畢。

  這幾天的軍訓生活,我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辛苦,也體會了中學生活不一樣的壓力。這幾天的軍訓不只是一次普通的軍訓,更是一次提升自我鍛煉的一種體育運動!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松崗中學初一:曾海怡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點滴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點滴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