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結束了軍訓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了軍訓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 8月15日 星期三 天氣: 

  今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我確實有些想家了但是我卻十分不舍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度過的5天軍涯生活。我忘不了這五天里發生的點點滴滴,我忘不了第十中隊的教官,更忘不了他囑咐我們的話,忘不了…… 

  今天吃完午飯後,我們脫下了營服,換上了自己的衣服,這就證明着我們就要走了。“齊步走,一二一 一二一 一二三四……”這是教官對我們下的最後一次命令,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相聚。當車就要開走的時候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我不想去擦它,就讓它一直流去吧!教官們站在這五天里灑滿了汗水的場地里向我們行軍禮,這時我的淚珠就更大了。雖然說我們中隊的教官相對來說很嚴厲,每次訓練的時候都是第一個出去,最後一個回來。但是我知道教官是為了我們好,為了我們把動作深深的記在腦海里。其實教官也很不容易,他為了我們,休息的時間更少了,他也有自己的家誰不想家啊?我們只是接受短短五天的訓練而他們呢?卻沒有任何的期限,常年呆在部隊里…。.他們不怕苦、不怕累,絲毫沒有怨言的選擇了這個偉大的職業,為了讓我們學得更好他說話的次數很多很多,這五天下來嗓子就沙啞了…。這五天的點點滴滴早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他會成為我人生當中最美好的回憶。想到這些的這些淚水更大了些,我是真的不舍這五天以來和我們在一起生活的教官,他是最可愛的人!雖然這五天下來我們都被晒黑了,但是我們的臉上寫滿了剛強和堅毅! 

  車子已經緩緩的開出了葫蘆山莊,我在心底大聲地喊着:“再見了可愛的葫蘆山莊,再見了我最可敬的教官!”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相信我們會再相聚的,那一天總會到來的。 

  我捨不得葫蘆山莊,我更捨不得那個令我敬佩的教官!

您正在瀏覽: 結束了軍訓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了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