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結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在這個小學的記憶里。我哭過,笑過,也曾經悲傷,曾經快樂。

  一轉眼,就已經六年級了。在要結束了的時候,你才會留意身邊的快樂。六年來,我們曾經一起微笑,曾經一起嘆氣。但是,這快樂的時光還有多少?這溫暖的瞬間還有多少?我們每天在教室里說笑,又有誰會在意這微笑的背後隱藏的是什麼。 

  我那冷冰冰的家,與學校相比,是天與地的差別。在這個班級里,我可以忘記悲傷,選擇那短暫的快樂。

  我不知道這快樂還會有多少次,不知道還會有多少個人願意真心的聽我訴苦。我不知道在這短暫的快樂後面,等到着我的是什麼。

  也許在這個班裡面會有不如意,但我喜歡着班裡的一切。儘管這個班級很虛偽,我也願意相信。我心甘情願的付出,用心的微笑。我知道這種快樂……已經沒有多少了。

  我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我願意把真心付出,儘管……很虛偽……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結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