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結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結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靜靜的吹着,吹動了金黃色頭髮的男孩,在櫻花樹下,亞夢最愛得花的樹下,一個藍色長發的女孩,藍色的眸子盯着男孩的櫻紅色的眸子,那麼的甜蜜,摟在一起,抱在一起,互相訴說著愛意,那麼美好。 

  這個場面,被不遠處的櫻花樹下的粉色頭髮女孩,看在眼裡,看他們那麼甜蜜,心裡,像被無數個針刺在心裡一樣,痛,心痛,晶瑩的淚珠“答 答”落在地上,無情的落在地上。忘了嗎?一切都忘了嗎?我們曾經的美好,全部,都像泡沫一樣,消失了?忘了我,忘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正在談戀愛,卻一下子把我忘在了腦後,我們的感情就這麼一文不值嗎?粉色女孩悲痛的想着。 

  她再也看不下去了,看不下去自己喜愛的人和另一個人如此親密,她走了,離開了櫻花樹,金黃色頭髮男孩似乎看到了粉發女孩,追了上去。“亞夢!”黃色男孩叫道。亞夢回頭望了,是他!那個讓她傷透了心的男孩,邊里唯世!她沒有理會,掉頭就走,唯世抓住了他:“怎麼?和我玩捉迷藏?”亞夢回過頭,臉上早已淚流滿面,唯世明白了,亞夢看到他和那個女孩親密了,他解釋:“我……”“我不想聽!一切都明了!”她抬起滿是淚橫的頭:“你,已經不再愛我了,我,也再也不會愛你了。我們的愛,結束了……”說完,掉頭跑走了。唯世看着被亞夢掙脫掉的手,後悔,後悔,自己當時不應該看到那個女孩,就愛上了她,忘了她,讓她,離開了他…… 

  愛,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愛,結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