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軍訓結束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結束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七天的軍訓生活今天就要結束了,前幾天還時刻盼望着早點結束回家的心情,此刻變成了依依不捨。捨不得“小戰友”之間純潔的友情,捨不得嚴厲的教官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回想這幾天的訓練,有苦有甜。在炎炎烈日下訓練,在沒有風扇更沒有空調的環境中,很多人全身都長滿了痱子,讓我們覺得特別苦,但和小戰友們一起參加活動,一起分享彼此的開心快樂,又讓我覺得很留戀。

  早上,我們乘車來到鐵牛廣場,參加隆重的離營儀式工,那裡早已聚滿了前來接孩子的家長和來參觀的人們。我們頂着烈日,精神抖擻的排着整齊的方隊。在領導講話完畢后,就輪到我們其中的一些優秀“小戰士”的擒敵拳和疊軍被彙報表演。我被選入表演疊軍被,在聽到教官的指令后,我們迅速把被子在涼席上鋪好,把長分成三份疊好,上面的折皺用手輕輕撫平,再把疊好的長平均分成四份,從兩頭向中間疊好,再次撫平折皺,整理四個角。我是第二個頭完成的,聽到旁邊家長的讚揚聲,心裡樂滋滋的!

  軍訓雖然只有短短的七天,我卻收穫很大,明白了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團結就是力量,要相互團結!

  明年的軍訓我一定還來參加!

您正在瀏覽: 軍訓結束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