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結束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結束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時光匆匆而過,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至今若像放電影一樣回憶一下,還回味無窮。但是,面對即將來臨的分離,誰也無能為力,只能用眼淚來表達自己內心的痛苦。 

  六年時間,我們從童年開始步入少年,告別了我們的校園,告別了我的老師和同學,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次相遇。前幾天,同學們還笑着、高興地互發同學錄、大頭貼。讓同學之間留下最後的記憶。但是,畢業考試的前一天下午,很多女生忍不住哭了出來,淚珠溢出了眼角,滴在地上或打濕在同學的衣襟上。男同學見到后,也禁不住熱淚盈眶,此刻我們忘記了男女有別的說法,相互擁抱,相互寄託情感。這時,班主任走了過來,說道:"行啦,行啦,趕快回家吧,以後還能聯繫。”就這樣,我們都散去了。 

  今天是在校生活的最後一天,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我的同學,和伴我生活了六年的校園,現在即將離開,我想對這些說一聲:“謝謝。”是這些成為我人生路上的重要一步。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結束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