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結束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結束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啊,可過的真快,快的我都抓不住了。轉眼間,這兩個月的暑假,就要接近尾聲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坐在電腦面前,獃獃的,總想沉浸在自己編織的夢裡,不想醒來。可不管怎樣,時間老人把我,把暑假的時間都帶走了。

  真的,快開學了,想說些什麼,可又不知從何說起。這個暑假,升初三的暑假。朋友們都問我,這個暑假過的怎麼樣。我回答:我、不是很開心,他們又問:為什麼,對啊,為什麼,為什麼呢,也許是因為媽媽承諾我去的杭州行,沒有去成,也許是因為和好朋友弄僵關係,也許是我任性沒有上補習班。太多的原因,太多的故事。

  暑假,不開心,現在,挺討厭我的,我知道初三了,而我卻並沒有好好預習初三的課程,真的,這一刻,好後悔。我知道,後悔沒有用,所以,我明白了,這個暑假再怎麼不開心,可時間總會在你生氣,後悔的時候悄然流逝,你抓都抓不住。

  好好加油啊,在初三,好好學習吧!

  暑假,結束了。一切的一切都隨風散了吧,開始新的生活吧!

  初二:依思戀雨

您正在瀏覽: 暑假,結束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