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懷着期待的心情來到新的學校,因為,我要參加中學入學前的軍訓活動並結交新的同學。

  來到教室,我發現眼前的教官身穿迷彩服,威武莊嚴,令人肅然起敬。在教官的指揮下,我們首先進行了集合排隊訓練,這次集合訓練要求非常高,不僅排隊時要整齊肅靜,而且必須在幾秒鐘內完成,如有人遲到必須報告。這與我過去接受的訓練有着天壤之別,這大概就是軍人的高標準嚴要求吧。

  接着,我們隨教官來到操場上進行列隊操練。訓練中無論是立正、稍息,或是踏步、轉身等動作都按軍人的要求訓練。教官教得十分嚴格,大家練習時也非常刻苦。教官們嚴肅認真、紀律嚴明的作風感染了大家,同學們都自覺以教官為榜樣,以軍人的作風要求自己,行動一致,聽從指揮,大家踏着整齊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號,努力成為一支充滿朝氣,團結奮進的隊伍。

  在兩天的訓練中,無論遇到狂風大雨還是烈日炎炎,同學中沒有一個隨便離開訓練場,雖然有點苦有點累,但同學們都以軍人的標準要求自己,堅持到了最後,並為此感到自豪。我們的訓練最終獲得了教官的滿意,每個同學的臉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過去我曾在電視節目中看到過“站如松,坐如鐘,卧如弓,走如風”的軍人作風,今天,我又親身感受到了“紀律嚴明,不怕困難,吃苦耐勞,奮勇向前”的軍人品質。兩天的訓練,時間雖短卻令我受益匪淺,難以忘懷。我想,如果把軍人的奮鬥精神用在學習上,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

  因此,我們每個同學都要像軍人一樣——前進,前進,再前進!

  新基礎教育實驗學校初一:胡周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