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天氣:晴 

  雖然說,軍訓很苦,但是,每天一點一滴的進步,卻讓大家受益無窮。就拿今天來說,我們的“轉體”就進步了許多。 

  來到操場,教官叫我們“向左轉”。我們喊出了洪亮的聲音“一二!”真的對得很齊,也只有兩個聲音,一個轉身的聲音,一個靠腿的聲音,而且很有力,很有氣勢,教官說,真不錯,汗水沒有白流,能進步,就表示這幾天的辛苦就沒有白費。希望我們能一直保持這樣,讓進步越來越大。 

  我們也很高興,因為,同樣在烈日下,練好也是練,練不好也是練,那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練呢?就如有兩條路,一條是“進步”,一條是“退步”。“進步”的路有風風雨雨,需要勇敢、堅強的意志力;“退步”的路上沒有任何困難,也沒有任何挫折,不需要克服,不需要經歷磨難。但是,這兩條路的終點是不同的,走過“進步”的這條路的人就會成為一個堅強的人,而選擇“退步”這條路的人,終點是怎樣,可想而知。 

  真好,今天又免費上了一堂課,了解到了------一個人若想進步,必定要經歷挫折和困難,雖然途中有風風雨雨,但是只要勇敢的面對,就會發現,自己是多麼了不起,克服了種種困難,成為了一個堅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