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2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由於彙報演出的臨近,我們的訓練任務也越來越重。

  下午,一場大雨過後,我們來到室外開始訓練。

  雖說下了場雨,但是卻沒有一絲清涼之意。太陽躲在了層層疊疊的烏雲後面,陽光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悶熱。同學們起初個個都還精神抖擻,過不了多久,一個個都耷拉下了腦袋,手也軟綿綿的,腳下輕飄飄的,也再沒有了整齊劃一的隊伍。我也撐不住了,悶熱的空氣讓我喘不過氣,熱浪一波一波向我襲來,因為之前扯着嗓子喊口號,喉嚨開始隱隱作痛,腿也抬不起來了,彷彿腳下栓了千斤重的鐵。汗水漸漸從額頭上滲透出來。饑渴、酸痛、炎熱一齊向我襲來,我也沒心思再認真踏步了,只跟着排頭抬抬腳,伸伸手,一下子亂了節奏。很顯然,大家都累極了,教官見狀,說:“再練兩次,練好了就休息。”這一句話讓大家都有了動力和希望。同學們都重新打起精神,專心訓練起來。一陣風吹過,帶來了清涼,掃起了落葉。大家停下腳步,享受着這少有的舒適,有的甚至張開雙臂,一臉陶醉。

  休息過後,我們來到操場練習。教官教了我們口號。由於溫度已經降低,大家的體力也有所恢復,效率大大提高。每個人都在努力都在進步。教官的每一句簡單的“這一遍不錯”都是對我們的鼓勵,都能給我們力量。大家都希望能在彙報演出上有精彩的表現,這樣也不枉我們五天的努力。

  教官的哨聲沒有停,我們的口號沒有停,我們的歌聲還在縈繞,我們的腳步還在前進!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學校初一:丁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