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炎炎烈日下,嚴格的訓練已經過了七天。我們東海少年軍校的小海軍們已經學會了海軍的許多隊列動作。

  你瞧,我們一個個小海軍正邁着矯健而整齊的步伐,排着“五線隊伍”,向打靶場進軍。

  我們頂着烈日,沿着鄉間小路,迅速地到達了目的地。汪教官規定了每個隊員的打靶次序,便叫我們就地待命。

  我坐在碧綠的青草地上,放眼四周,欣賞着美麗的景色。這是個天然的訓練場地,綠樹成蔭,山谷幽靜。幾聲槍響,把我引向另一道獨特的風景——欣賞起前面隊員打靶的情形。只見他們趴在地上,一手支槍身,一手扣扳機,頭微側着,眯縫着眼,認真地瞄準,沉着地射擊。不一會兒,對面的旗語打過來,隊友們的成績相差懸殊,有8環的,也有3環的,更有脫靶的。我見了,心裡怪痒痒地,也摩拳擦掌想快點一試身手。

  正當我興奮之時,槍到了我手中。但是,真輪到我打的時候,我不禁又有點兒緊張。

  我接過槍,立刻趴倒在地上,作了一次深呼吸,開始仔細地瞄準靶心。我努力回憶着教官上課時講的方法和注意點,心裡不停地對自己說“三點成一線”。遠方的靶心顯得很小,我極力地讓眼睛看到的各個點保持在一條線上,耐心而慎重地瞄準了靶心,果斷地將扳機扣了下去。子彈剛出膛,就感覺到槍托往右肩上猛地一撞,還真有點疼。這時,我才恍然大悟,知道了前面不少同學打完靶后把左手搭在右肩上使勁揉個不停的原因了。

  不過,這點痛又算得了什麼,我又信心十足地打完了後面兩槍。我的戰績還沒有出來,可我的心卻猶如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地擔心着,生怕落在隊友的後面。這時,看靶的老師用手旗給我做了一個動作——六環。雖然如此,但我依然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打靶。從此,我便有了打靶的經歷,可以自豪地向人說:“我打過靶!”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