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我認識了許多新同學。我以前軍訓過,知道軍訓有多麼艱苦,但是這次我才正真地感受到了真正的苦,也切身感受到了軍人這個職業的艱辛與偉大。

  我們教官是剛剛從士兵轉過來的,他姓趙。俗話說:“新官上任3把火!”我們剛剛換上那綠中有黃,黃中有棕,棕中有黑的軍裝。他就叫我們緊急集合。我們火急火燎地趕到我們的訓練營地,抬頭往上一看,刺眼的陽光從雲縫中穿插下來刺得人眨不開眼睛。在烈日炎炎的陽光下,我們立即開始了訓練。

  教官說:“我們先來練軍姿,要領有以下幾點:兩腳分開約六十度,兩腿挺直,大拇指貼於食指第二關節處,兩手自然下垂,食指緊貼於褲縫,收腹,挺胸,抬頭,兩眼目視前方,兩肩稍向後張,身體微向前傾。”教官說完后,我們就開始站軍姿了。1分鐘……2分鐘……3分鐘……45分鐘……1個小時……2個小時。站的是腳掌發麻,頭暈目眩。我想,站崗的軍人每天都要站8~9小時軍姿,其他軍人還要整天訓練。他們多辛苦啊!而且還要時時刻刻保家衛國,做好浴血奮戰的準備。他們是多麼偉大呀!

  很快下午吃飯了,我們又飢又渴,直奔飯堂。開飯前,還要走一套規矩,真是讓人煩死了。好不容易過了,望着那粗茶淡飯,一陣狼吞虎咽,全部都被我們一掃而光。真是飢不擇食呀!

  儘管軍訓十分艱苦,但是它可以磨練我們的意志,強健我們的體魄,增強我們的團結合作能力,真是舉一反三哪!

  初一:弓長車干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