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天氣:晴 

  太陽好大啊,你看,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小狗都吐出了舌頭,知了也在不停地唱歌,“熱死了,熱死了!”而在這一天,我們卻早早地來到了操場,準備開始軍訓。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軍訓,擔任我們的教官是這些其它教官的班長,他皮膚有點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挺挺的鼻子,高高的身材。讓人覺得有一種威嚴的感覺。我們一看到他,就覺得有些害怕。 

  教官說了一句“立正!”我們不會,就兩腳合攏在一起,手也很自然地放在褲邊。教官說了,“立正”就是兩腳分開60度,兩膝往後壓,拇指緊貼在食指的第二節,然後,緊貼在褲子的中縫。兩個肩膀要往後張,脖子要盡量往後壓,頭要正,眼睛目視前方。原來,看似簡單的“立正”做起來並不容易。 

  …… 

  今天,我明白了,有時,看似簡單的事情,實際上並不簡單,要用心地去做,將每一件事情做好。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