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記得那位名人說過,人就是沙漠中的一棵小草,能否生存,就在於你的意志和堅強。

  今天,軍訓在同學們的喧鬧聲中拉開了序幕。

  從學校來的部隊“咔”的一停車。還沒等同學沒仔細欣賞軍營的景色,大家就要在簡陋的營房找自己的床位。可是剛剛鋪上不如收拾好東西,就聽見外面傳來短促的聲音“緊急集合”慌亂個我們站好隊,教官開始訓話,教官姓“朱”。看着十分嚴肅我們知道“苦”日子即將來了。訓完話后教官帶我們去聽講座。下午,訓練正式開始了。我們馬上就在烈日下站起了軍資,教官則一個一個同學糾正。不大一會,渾身汗濕濕透了,兩眼冒金星。原本喜悅的心情變成一個字,累!好不容易熬到了吃晚飯的時間,大家十分期待,排好隊來到了食堂。六個人一桌五個菜,油水真是少的可怕。不少同學都開始抱怨,當然我也不例外。到了軍營的第一天,便體會到了軍營生活的嚴肅和緊張的紀律。

  晚上,我們都搶在熄燈前,記下了一天來的感受。一言,一行,一站,一座都有嚴格的規定。心想:日常生活散漫的我,的確需要鍛煉自己,我一定要堅持下來。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