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永不言棄 

  為期三天的在校軍訓結束了,我們經受住了烈日的考驗,汗水的洗禮,成為了一個有毅力、永不言棄,一個堅強的人。 

  這三天,我們變了許多。從原來的嬌生慣養,到了訓練中的不怕苦不怕累;從原來的粗心,到現在的謹慎;從原來的輕言放棄,到現在的永不言棄。這過程真的很艱辛,但是,我們挺下來了,我們真的成功了。我感謝軍訓,它讓我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名真正的中學生,一名能勇敢的去面對以後人生的少年。 

  記得軍訓第一天,我還沒吃飯就興奮地跑去學校。上午的訓練剛開始,我整個人就開始暈了,像一頭扎到了雲里,身邊的什麼都是恍恍惚惚的。兩個大字盤旋在我的腦海中—“請假”。可是我知道,現在這種關鍵時刻,就算只是五分鐘,不聽課就會跟不上進度,這就像打仗,如果你最特殊,那麼最先中彈的肯定是你。記得有人跟我說過:“挺住和放棄,只在一念之間,就看你怎麼去選擇了。”是啊,軍訓本來就是一次意志與品質的磨鍊,不經受風雨,怎能見彩虹?我攥着拳頭狠下心來,打算咬咬牙堅持一下。後來有幾次我被叫出來休息,我卻很快就歸了隊。我知道,什麼事,只要是你想,都是能堅持住的。成老師說我是“好樣的”,但我想,軍訓的本來意思就是要鍛煉我們,我只是忍了一下,最關鍵的就是能不能應用在以後的生活中。 

  僅僅這一天,我就學會了堅持,我想,以後的路還很長,只要努力就能學到更多的東西。 

  或許再過幾年,我們就要獨自在社會上生活了,就要為自己打拚出一片天地,這過程或許會很艱苦,可是我相信,只要我能像這次軍訓一樣,夠頑強,永不言棄,樂觀向上,成為一個堅忍不拔的人,那麼最後站在巔峰上微笑的— 

  一定是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