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霧很大,天空濛蒙的一片,什麼也看不清, 今天是軍訓的第三天,對於前兩天的訓練,我確實從以往更容易受生活瑣事而妥協的一個人變成了一個有所擔當,勇往直前,有着一腔熱血的小青年。

  相比前兩三天的軍訓項目,今天終於多了一項內容,走正步,按我的理解來說,應該指軍人正規的,走路的方式。

  再重複了,以前的教學內容后,我們和其他班級一樣開始了,這項內容。首先教官讓我們觀看了其他班級的完成情況,不禁讓我們很佩服,因為不僅隊伍排列的井然有序,而且任務動作完成得也十分到位,真當我們目不轉睛的盯着他們看時,遠處傳來了一片掌聲,原來還有其他的班級也在觀摩他們,還為他們喝彩,我們的教官見此情景,轉過身對我們說:“有沒有信心做的比他們好?”不服輸的,我們也異口同聲地答道:有!”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