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開始了。 

  從9月16日中午到達目的地三十里堡,幾天來準時起床,晚上準時熄燈。習慣已成了自然。從“稍息”“立正”“跨立”到正步走,我們付出得太多太多。在陽光下站軍姿,在烈日下練正步,高抬腿,我們明白了苦的滋味。還記得每當我們表現不好的時候,教官總用跑步踏步來懲罰我們,其實這都是表面上的。在教官的一次發脾氣中我們了解到,他已經為我們被領導批評很多次了,而且也得罪了不少戰友,但在我們面前卻一點兒也沒體現出來。我們對不住教官。 

  9月20日的下午對我們來說最特殊,幾天的努力與付出,都將在這一刻爆發!教官和老師都再一再二地提醒我們在喊口號的時候速度一定要慢。當教官暗示我們要開始緊張的時候,我們知道,磨練我們的時刻來臨了。我們每個人既興奮,又緊張,但都做好了準備。我們喊口號的時候,速度並不是很快,但還沒達到標準。不過,我敢說,一年十班的每個同學都儘力了。因為在我們喊口號的時候,我們的聲音氣勢磅礴!班主任趙老師帶頭起立鼓掌,從校長和各位老師的表情來判斷,他們對於我們班級的表現是滿意的。但我們知道,現在的認可來之不易,現在的成功來源於幾天來的付出!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是我們過去付出的汗水和努力換來了今日的認可與成功。 

  相信這六天的軍訓生活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這些......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