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期間,教官那嚴肅的面容給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軍訓雖已結束,可每當我起步走、立正、稍息、向前對正時,我彷彿感到教官依然在我的面前。軍訓剛開始時,我認為軍訓也不過是做做樣子,在教官的帶領下走走步、訓練訓練,最後各班展示一下就算了。可是,很快我發現自己錯了。因為教官和老師曾不止一次地對我們說,軍訓是步入中學時代的第一課,軍訓的目的不只是要校正和教會我們走步、立正和稍息的姿勢,更為主要的是要培養我們的自制力、良好的行為習慣和嚴謹的學習作風,樹立我們的吃苦耐勞和團結協作精神,以使我們在任何條件下,都能夠端端正正地走好人生漫長旅途的每一步。

  教官和老師的教誨,我牢記在心中,目的明確了,那就只有努力去做了。軍訓中,我始終感到教官的那張臉好像一直在盯着我,一直在看着我,一直在鼓勵着我;盯着我是否偷懶?看着我動作是否規範?鼓勵着我要不斷地做好下一個動作。就在會操的前幾天,教官曾對我們說過一句鼓勵的話:“其實你們只要拿出你百分之五十的努力,我們班的會操成績就會得到優;但你們一定要用百分百的努力去爭取。”這句話讓我很感動,我把教官這句激勵的話牢牢記在心裡,當作我努力的方向、前進的動力。看似平常的行走、站立、轉身等動作,要往好里去做是永無止境的。我堅定了信念和決心:我要地努力做好每一個動作,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做,以百分百的高昂地熱情投入到軍訓中去。因為我知道用全力去做只能達到合格,只有用全心去做才能達到優秀。我十分珍惜學校和班級給我的這個榮譽,但這並不是我努力的終點,我會把它當作前進中的一個里程碑,以此為起點向更高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