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1月24號,我們去軍訓。這五天來我是忘不了的,它另我記憶深刻。我永遠忘不了的時光。

 轉眼間,5天的軍訓生活已過去。但是在那裡的種種我一絲絲的還記在腦海中。我想那是我第二次去佛山市中小學德育基地了。在那裡最另我難忘的就是教官。 第一天到那裡我以為是以前的那個教官教會我們四連,但是不是他,是另一個人,王教官。那個時候他非常的嚴肅,我以為這下子肯定慘了,那麼嚴格我們肯定要練得很辛苦。第一天穿上了軍服,他就教我們怎樣整理內務。下午我們回到宿舍開始整理起來…… 

  第二天我們開始了訓練,我想到苦到臨頭了,我也只好咬緊牙關堅持下來。煩、累在我心中一直掙扎着,我很想放棄但是我不能放棄,一旦放棄了我就不是真正的我了。三天我堅持了下來。 

 另我最難忘的就是我們的教官;王亮(王教官)。 

 第一天看見他我覺得他非常的嚴格,像一隻老虎。但是我心想;這下子肯定死了。當時一下子就感覺到接下來這五天肯定是無聊的了…… 

 但是慢慢以來,我覺得教官是非常的幽默可愛,休息的時候他會和我們開玩笑。 

 有一次,我帽子戴的不好,他就叫我站起來說;“你頭上戴的是鍋蓋啊?”當時全班都笑了。閉營儀式那天我穿了一件自己比較滿意的衣服,他看到了竟然說;“你脖子上圍着一條毛巾幹什麼?”當是班上的人也笑掉大牙了,連我自己也快笑死了。(呵呵!)…… 

 這種種讓我難忘,我是不會忘記的。 

 王教官,你讓我感受到快樂與軍人的痛苦,你的臉龐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