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今年夏天,我邁出了初中的第一步——軍訓。 

  在八月的時候,我們帶着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來到了學校,因為我們要在學校住一星期,起初來到學校,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半夜三點鐘才睡着。就在第二天的時候,我們五排的教官來了,長得很高,皮膚是黃裡帶黑的那一種。在軍訓的時候,我們教官是最嚴的,但他也是最好的一位教官,他總是教育我們許多道理。 有一次在早晨跑操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你落在別人後面一步,你十步都追不上,所以他讓我們停了一下,等別排的人超過我們的時候再跑,我們終於拿出了我們五排的雄風,大喊着向前沖,別人休息,我們加速,最後,我們跑了第二名,我為我在五排感到驕傲。 

  在第三天的時候,也許是因為軍訓太累了,晚上我不由得想起自己的父母,想到平時自己在家裡的嬌寵,我委屈的哭了,一次又一次,我總是對自己說,也許是父母太忙了,可是這樣也欺騙不了自己的感情,在宿舍里,我哭了出來,同學們都安慰我,像這樣的事情在我們的宿舍里陸續發生,教官來安慰我們,說他們成年不回家,拿到他們不想家嗎?我們受這麼一點小苦就堅持不住,將來怎麼成就一番大事業?教官的話總是在我的耳邊一遍一遍想起,對,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轉眼間,軍訓的時間結束了,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們又要和教官離別了,我們照完相,教官坐上了車,我在車前徘徊,總想對教官說再見,可我的勇氣一下子沒有了,直到看見教官坐車離去,那一句再見卻仍在我的嘴邊,我還是沒有說出來。 

  我多想說一聲:“教官,再見”,多想向他道謝,可是我沒有說出來,教官,真的很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