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小學時就聽說初中會軍訓,當時我認為軍訓肯定很好玩。到了初中,參加了軍訓,我才知道軍訓是一件又苦又累的事。 

  我開學第一天,教官就來到我們學校。在開始訓練之前,教官先給我們示範。“稍息,立正”隨着口令的想起,教官們行動一致,那整齊的步伐讓所有同學都大聲叫好,讓我們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 

  教官們演示完后,所有的班級就都被各自的教官帶到不同的地點進行訓練。一開始,我們學的是最簡單的“稍息”和“立正”,教官讓我們整齊的站成幾排,教我們手應該放哪兒,腳應該怎麼站,還教我們站時要挺胸收腹。過了好長時間,我們一個個的都口乾舌燥了,教官看出了我們的心思,讓我們回教室喝水,休息一會兒。就這樣,一天就被我們混過去了。 

  第二天我們複習了第一天學習的內容后,繼續學習“轉體”。我開始認為這個轉體非常簡單,於是懶懶散散的練,可是腳下連站都站不穩。我吸取了教訓,開始認真練,終於把“轉體”練好了。 

  第三天,我們學了“蹲下”與“起立”;第四天,我們學了“走路”與“跑步”。 

  轉眼到了第五天,是考核我們成績的時候了。教官為我們重新排了位置,老師叮囑我們在考核的時候不要亂動。 

  我們班是2班。1班下場之後,就歸我們班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非常緊張,“轉體”的時候差點轉錯了…。.終於下場了,我舒了一口氣。一會兒,學校老師們宣布了成績,我們班只得了三等獎。 

  這次的軍訓鍛煉了我的意志和毅力,教會了我做什麼事都不要怕吃苦。

您正在瀏覽: 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