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訓 

從小我就羨慕軍人的英姿,羨慕軍人的英勇頑強,羨慕軍人的勇往直前,當一名軍人是我從小的夢想。 

當我來到初中生活時,我參加了學校里的軍訓,軍訓開始了,我站在了四排,首先開始學站軍姿, 在我的想像的世界里,軍訓是十分簡單的,就是會走路,站個軍姿會聽各種口令罷了,可是,事實卻讓我出乎意料,僅站軍姿的要領都很多,如兩腳後跟靠攏,兩腳分開約60度,肩要平,腰挺直等各種要求,當我按要求站好后,心裡想:原來軍訓是那麼簡單。啊!就在我沾沾自喜的時候,幾分鐘過去了。腿開始有一點酸了,不知不覺,幾分鐘又過去了,太陽變的火辣辣的。臉上流淌着一滴滴汗水,弄得我很難受,可只能忍着。最後,休息的時間到了,好不容易得到了解放,能坐下來休息。 

就這樣,我們每天都在艱苦訓練,我們每天都在不斷進步。日子過的飛快,日子匆匆,轉眼間,便來到了軍訓的最後一天。 

在第七天的上午,我們開展了軍訓總結大會。個個班級把這幾天的學的本事都用了出來。該我們班上場了,不知是回事,許多人都做錯了口令,最終我們班上沒有得上獎。 

軍訓結束了,我知道那不是解脫而是不舍……在軍訓的過程中是艱辛的,也是是充實的,這些過程將會變成難忘的回憶。我會將這些難忘的回憶永遠珍藏在心中,因為它們是我人生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