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讓我們剛“初出茅廬”的初一年級的學生來說,充滿着興奮 激動 好奇,我也期盼着,總覺得新鮮有趣,但軍訓時,剛開始的心情一下到了九霄雲外,彷彿那種心情離我是很遙遠的事。 

 我們乘着車向德育基地出發時, 都是沸沸揚揚,精神抖擻,一路上談笑風生,想象這軍訓生活,對於軍訓,彷彿有一肚子話想說,當我們到達軍訓基地時,我們便欣喜若狂,基地實在太漂亮了,我們不由驚呼,在欣喜同時,誰知,“苦難將來?” 

 我們走到基地,還沒把氣喘過來,軍教就開始給我們下達“命令”,以最快速度拿好軍訓用品后,用8分鐘的速度上到該宿社把軍裝換好!要不會受到應有處罰!我們不敢違背,以百米衝刺速度爭先恐後衝進宿舍換裝,一切妥當后,想殺戰場般的到基地集合,開始“魔鬼訓練”。 

 我們的軍教很嚴肅,很有軍人氣質,但氣質歸氣質,有這麼嚴肅的軍教,“苦”的可是我們一班人啊!在簡短時間裡互相了解后,軍教就開始下達命令,讓我們小跑去“風雨訓練場”,我們很“聽話”的照做了,來到訓練場,我們首先的是站軍姿,要求不能動,動作規範,否則,後果嚴重啊!在站了10分鐘后,汗流俠背,腰酸背痛的我們才脫離“虎口””,我們個個捶腿捶腰的,那樣子活像有病在身的老爺爺老奶奶, 心裡沒好氣的說著軍教,歇了一陣子,軍教又讓我們跑步,唉,悲哀呀,我們又只得拖着疲憊的身子去跑步…………………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