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進入尖子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尖子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讀小學的那一段光陰已經很過去了,我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人生中最重要的轉折點那就是上初中。當我踏進學校門口的那一剎那我就對自己說:“我要認真學習我要做一個有出息的人,我要考進尖子班,我要考上台山第一中學。”我每天都在拼了命的學習,就差學古人的懸樑刺股了。當我進中學不久後有了一個軍訓時,我心裡默默的對着自己說:“媽媽常對我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一點兒的苦算的了什麼,如果我連這一點兒的苦都不能承受得住那我還怎麼在社會生存呢。”我每天都在跟命運作鬥爭和時間做賽跑。我相信沒有人能主宰我,我每一天一吃完飯就馬上跑到班房去溫習,我捉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來學習,我反覆的學知識。因為古語有云:“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

  每當我走進校門時我就會鼓起信心對自己說:“要相信自己,我是行的,希望在明天。”因為校門外寫着兩句可以讓我有希望的話:走進校門你以育英為榮,走出校門育英以你為榮。雖然字句很少可是有一些事情卻不是用言語可以來表達的。每當我路過尖子班的時候,我看見那門檻,我都很想跨越過去成為那尖子班的一個成員。就像鯉魚躍龍門一樣,躍過去了就可以有新生活,脫胎換骨。但我深深的知道尖子班的門檻對於我來說有千斤的重和萬丈的高,似乎怎樣越也越不過。好像只是痴夢而已,但我後來又重新振作了起來,因為我還是相信沒有人能主宰我,皇天不會負有心人。

  終於我的直覺是沒有錯的,我在這次的期末考試中有了很大的進步,我為我自己驕傲,因為我的付出終於都有成果了,而我的父母多年對我的栽培和付出的心血也得到了回報。我在班上排到第八名,我相信我進入尖子班的事情是指日可待的。因為我相信我的直覺,和希望在明天。等我,尖子班!我一定會來找你的。

  廣東江門台山市育英中學2013屆七五班初一:張艷紅

您正在瀏覽: 進入尖子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尖子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