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進入賽爾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入賽爾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躺在床上,正想伸個懶腰。突然,一道白光刺向我的眼睛,弄得我不敢睜眼。幾分鐘后,我發現自己在我賽爾號的基地里。

  “有人嗎?”我奇怪地問“有人嗎?”“誰呀,剛修鍊完,就又有人來挑戰?”一個怪獸般的叫聲在精靈倉庫里傳出來。馬上,我的魔焰猩猩、魯斯王和麗莎布布分別從三個精靈膠囊中出來。“Forever。聖炎!我們想死你了!”我一聽,原來是我的精靈呀!“怎麼了?誰欺負你們了?”魔焰猩猩回答:“這幾天里,塞維爾,塔克林還有塔西亞經常來騷擾我們,有了你呀,我們就能打敗他們了!”“哈哈哈,你來了,我好怕怕呦,哈哈哈哈哈!”“切,我們有大王出馬,還怕你們?垃圾!”我們馬上開始了戰鬥。

  我用魔焰裂空擊,打他4963滴血,他用滅世魔龍咒,竟然沒打着我!我用絕命火焰,打死他了。

  塞維爾,塔克林還有塔西亞一下子收進了我的精靈倉庫。“醒醒,孩子,你魔障了?”我突然醒來,才發現這是一場夢。這場夢真特別。

  黑龍江伊春嘉蔭縣烏拉嘎中心校六年級:鬼劍士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進入賽爾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入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