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小子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小子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小子班長 

 我班的班長管兩方面,一是紀律,二是衛生。 

  紀律 

 “哈哈!老師走了!”老師一走,班裡便沸騰起來,有的聊天,有的扔粉筆,還有的玩水氣球,聲音一層蓋過一層。紀律委員屢次提醒我們不要喊不要叫,可還是白浪費口舌,無濟於事。他去給班長通風報信,假小子班長一拍桌子,大喝一聲“都安靜”全班同學都齊刷刷的轉頭望着班長,喧鬧的教室頓時鴉雀無聲…… 

  衛生 

 “走,大家下去打掃衛生區!”班長一邊拿起掃把一邊對我們“喊”,只有小舒一動不動的賴在板凳上,“你下不下?”“不下”“一……二……”“我就是不下去”,班長又是拉又是扯又是拽,把掃帚硬塞到他手裡,揪着耳朵把小舒從三樓攆到了操場,在她的帶領下,我班的衛生區非常乾淨,每次都能獲得流動紅旗。 

 她就是我們班的假小子班長----小潔。 

 她留着平整的短髮,暗黃的臉上鑲着一雙有神的眼睛,不大的蒜頭鼻,身穿藍色運動服,褐色的運動褲,手戴黑色大手錶,腳蹬一雙黑色的鞋子,最奇怪的是他夏天從來都不穿裙子,天天跟男生打成一片,打籃球,打乒乓球,踢足球……“他”樣樣精通,卻從來不玩踢毽子,跳皮筋…… 

 他可真是個名副其實的假小子啊。

您正在瀏覽: 假小子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小子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