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議“分尖子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分尖子班”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議“分尖子班” 標籤:尖子作文 小議作文 小議寬容作文

尖子班是學校想讓那些學習成績好的,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可是差班則是尖子班中的后十名左右,他們的學習成績不好,紀律意識也不是很強,老師只要走進教室就會看見這樣一幅“美麗的畫面”,有的人在講話,有的在嬉戲,有的還在走廊上走來走去。這些種種的事難道會使一個老師上課講得起勁嗎? 

  那麼如果學校不分尖子班會是什麼場景呢。(1)同學們不再向以前一樣上課講話。(2)老師上課不再是那麼的無味。(3)每個班的成績平均分數都是相差不多的。看見這三點你可能會說,為什麼不分尖子班就會和以前不一樣,(1)如果同學在一間教室,即有差的以有好的,如果差的要講話,會有誰和他講話,當沒有人和他講話時,他並會乖乖的坐在位子上聽老師講話。(2)老師上課時要是提出問題有好的同學回答,那麼他會認為同學們還是喜歡他的這一科,所以上課就會有趣。(3)如果每一個班都有差生和好的學生,那麼他們的成績當然相差不遠。 

  我認為分尖子班就是不正確的,難道你不這麼認為嗎?

您正在瀏覽: 小議“分尖子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分尖子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