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兒子班上作文集[探險與冒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兒子班上作文集[探險與冒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兒子班上作文集[探險與冒險] 標籤:作文集作文 班上的作文 散文集作文 文集作文

大家好! 

  首先,祝賀你們能夠享受如此快樂的語文專題學習活動!我為你們能快樂地生活在快樂的三(7)班而感到快樂! 

  《探險與冒險》是你們高良琴老師設計的系列語文專題學習活動之一,這個專題是教育部“十五”規劃課程??《優秀電影全面提高學生素質的實證研究》的一個重要子課題。你們有幸成為了這種全新學習方式的探索者與受益者。 

在如此快樂的語文學習活動中,對於“語文”,你們是不是有了以下全新的認識與深刻的理解了呢? 

  除了“讀”,語文還要“聽”??因為語文還是課堂上老師的激情演講,因為語文也是電影中人物的精彩對白! 

  除了“寫”,語文還要“說”??因為語文還是活動中同學們的熱烈爭辯,因為語文也是表演中小演員們的流利台詞! 

除了“看”,語文還要“演”??因為語文還是表演中角色們的情感體驗,因為語文也是參與中同學們的個性張揚! 

…… 

原來啊,語文不僅僅是書包里薄薄的一本語文書,語文也不僅僅是放學時厚厚的幾本練習冊! 

原來啊,語文不僅僅是練習本上鮮艷的小紅花,語文也不僅僅是測試卷上神氣的一百分! 

原來啊,語文不僅僅是課堂上無聊的組詞、造句,語文也不僅僅是考場內枯燥的選擇、填空! 

…… 

啊,語文原來是可以這樣有趣的! 

她與生活為伴,她以快樂為友;她處處伴隨在我們左右,她時時激蕩在我們心中。 

你們知道嗎,在這樣快樂快樂的語文專題學習活動中,你們的語言感覺正在悄悄形成,你們的語文素養正在潛滋暗長! 

 祝願你們永遠享受語文的快樂!

  學生家長:陳敦橋

  2005年4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為兒子班上作文集[探險與冒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兒子班上作文集[探險與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