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尖子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尖子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我們四周有許多野果子,有紫色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顏色太多了。走着走着,我忽然發現了扁豆,我打開,裡面的豆子小小的,像幾顆美麗的珍珠呢! 

  這時,媽媽突然大叫:“鄧普,看,好多芭蕉啊!” 

  我抬頭一看,哇,這麼多芭蕉哪,沿着芭蕉往下看,是一根凹凸不平的“管子”,管子”末端是個紫色的,中間向外突出的大紅的東西,上面是牡丹似的黃花。我猜可能是芭蕉的花吧。 

  不知不覺,我們竟然來到了一個山谷,山谷里到處都是鳥兒,布穀、喜鵲、麻雀……聲音一會兒震耳欲聾,一會兒婉轉悠揚,此起彼伏,似乎在開鳥兒大會呢! 

  走了很久,我們來到了一片陰森森的竹林里,裡面令人毛骨悚然,看不見一絲陽光,我們立刻快步離開了竹林,但是,居然沒有路了,我們只好垂頭喪氣地往回走,突然,爸爸說:“看,那兒有一條路。” 

  啊!真不愧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哪!” 

  幾分鐘后,我們爬上了一個石階,兩旁有辣椒、南瓜,還有沒成熟的橘子,伸手就可以摘,但又不能摘。 

  走到一條小河邊,我們看到遠處整棵樹上掛滿了水靈靈、金燦燦的橘子顯得格外美麗,我想:“怎麼這麼快橘子就變黃了”,走近一看,原來並非橘子,是柿子,真叫人饞涎欲滴啊! 

  快要離開尖子山時,有件事讓我大吃一驚,一棵樹上掛滿了橙子,竟把樹枝給壓斷了。 

  秋天的尖子山,是最美的。因為它是成熟的、誘人的、是豐富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秋遊尖子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尖子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