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橘子班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子班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別吵了,別吵了!秦老師來了!”一個同學的聲音立刻使教室里安靜下來。 

  秦老師走到講台前,從提包里取出四個大橘子,分放在四個組長的桌子上,就對大 

  家說:“請同學們先觀察一下橘子的外形,然後再剝開分了吃。”大家觀察以後吃着橘瓣,都覺得又甜又酸。但是,這時同學們都不知道秦老師是什麼用意。 

  秦老師說:“橘子有什麼特徵呀?”有的同學說:“黃色的皮裡面,是一些橘瓣圍在一起。”又有的同學說:“橘瓣甜,也有些酸,我愛吃。”老師說:“我們不但要了解橘子的特徵,還要了解橘子的品格。橘子真偉大,偉大在什麼地方?請同學們回答。”一位同學站起來說:“橘瓣緊緊圍在一起,團結得像一個人。”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對!”此刻,剛才還吵罵的同學都低下了頭,臉紅通通的。 

  最後秦老師播放《團結就是力量》這首歌曲,樂曲聲伴隨着同學們的掌聲,結束了這次主題班會。

您正在瀏覽: 橘子班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子班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