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培根說過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的憂愁。”每當我快樂的時候,我就會與朋友一起分享的喜悅。 

  一個星期天的早上,姑姑一大早就提着新鮮的橙子來看我,我興奮不已。我一邊吃着鮮甜的橙子,一邊在公園裡玩耍。突然,一個穿着藍色T恤衫的男孩出現在我的眼前,那男孩蹲在一棵大榕樹下,衣服的袖子上被什麼東西弄髒了。我好奇地走進一看,原來是王穩,我們是鄰居,也經常一起玩。不過他的樣子好像是哭過一樣,我友好地問他為什麼哭,可他就是一聲不吭。為了讓他開心點,我就用自己的快樂來觸動他的快樂吧。我把手中的橙子遞給了他,同時也把我在公園裡玩耍的好笑場面講給他聽,王穩原本無精打採的臉上路出了笑容,見他這麼認真地聽着,那我也要更加賣力地講,我津津樂道地說著,同時我也覺得自己也變得很開心,王穩也不斷地問我一些問題,看來他也陶醉在我的快樂之中了。說完,我們還一起吃橙子呢,我們的手上都沾滿了橙子的香味。 

  這一天,我不僅吃到美味可口的橙子,還收穫了與人分享快樂的滋味。與人分享快 樂,會讓別人快樂起來,也會讓自己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