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那個追星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個追星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心已死,談何瘋狂,談何熱情。 

 可是,是他那陽光般的笑容喚醒了我已死的心靈,脫落了我往日的沉默。心不再寂寞,已懂得如何去思念,如何去想念。 

 他或許沒有那麼的大紅大紫,但是我LOVE他。他是童星中最耀眼的貝殼,至少我認為。總是喜歡默默地想他,默默地念他。為了他,我花費我的零花去買他的VCD,書和Q漫。為了他,我將所有的心思往上花。 

 學習桌的桌面上刻着他的名字,每天的草稿本上總是有他的名字,總忘不了在他名字的旁邊加上“LOVE”。 

 他的喜怒哀樂都牽動着我的心…… 

 希望他的前途更加燦爛,每天都開開心心地過完一天,充實自己的生活。我會永遠地支持他。 

 或許是出於他比我大點點,所以覺得他才是我應該學習的明星榜樣。 

 他是誰呢? 

 呵呵,暫且保密了哦。 

 不過,你們可以自己去猜哦,他是《快樂星球》1中的小演員哦。

您正在瀏覽: 瞧那個追星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個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