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變成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炊的陣陣香氣飄飄融入夕陽,只有幾縷淡淡的浮雲掛在天上,輕輕地染上幾縷紅霜。

  從沒想過這片小小的綠地竟是如此合適的觀景物,遠遠呢喃的小孩子唱著兒童世界物屬的歡快歌謠,近處新刷漆的球台蘊線吻在白線上,幾片早早調零的落葉印在坪上。

  樹木、草地、天空、樓房……一切都是那麼地靜謐、安祥……忽有絲絲細雨撒落在身上,滴滴微涼;偶有陣陣經風拂過發梢,縷縷柔悵……

  它們是如此悠逸,自在,無所束縛與羈絆;它們是那樣輕閑、悠揚,不染襲擾和紛繁。

  它們可以靜靜聆聽遠處鳥兒歸巢的呼喚,它們可以參與塘間青蛙歡快的嬉嚷。它們可以飄過重巒疊嶂,可以劃過日月星辰,看夜幕怎樣悄悄籠罩於雲天之上。

  它們可以將細柳裁剪如比,造就碧玉妝成一樹高的奇巧;它們可以將秋雁的思念帶到,傾訴“歸雁落陽邊”的哀愁;它們可以將朋友的關心寄來,融入“隨風直到夜郎西”的牽挂;它們可以勾起清照的情思,描繪“簾卷西風”的凄苦;它們可以喚發太白的豪情,點染“長風破浪”的漫卷……

  它們是風,無拘無束的風,它們是風,包容一切的風……

  遷客騷人的感慨被悄然風乾;滄海桑田的變遷被漸漸風化。超越歷史,超越紛雜,足跡不曾停下,清冷吹過浮華。

  風吹過的是滿店的柳花;風吹過的是波光鱗鱗的滿面;風吹過的,是深鎖的銅雀台……

  年華消逝不見,依然明晰的,是草船借箭的佳話;歲月暗自凋零,仍然存在的,是風聲鶴唳的篇章。

  風,拂去心中紛雜;風,將愁緒淡化……

  天公不作美,雨滴漸漸明晰;困於屋內,深感可惜……

  是啊,我若化入這輕佛的風裡,豈不妙哉?去聆聽那亘古的音律,娓娓道來……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