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必須努力,為需要我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必須努力,為需要我的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必須努力,為需要我的人 標籤: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媽媽生病了,於是乎,她說要去看病,我說陪着他一起去!因為媽媽是頭疼。在過去看病的路上,真的好想是我在這媽媽去看病,因為他是頭疼,我害怕他會因為太過於集中注意力而更加地眼中2,但是,我不可以,因為我沒有能力去載媽媽。因為我不會騎車~

  不由地想到了一句,我不得不努力,因為,為了需要我的人呢!

  真的希望我可以很成功,不管是什麼時候,都希望需要我的人,在需要我的時候,我真的不會說無能為力!

  我想,唯一能夠改變這一的情況,也就是我現在必須好好地努力!我想,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也就是讓自己考上一個好的高中,不想要讓家裡那些需要我的人還為我當心我學歷的問題!

  是的,我必須努力,為了需要我的人!不想讓他們擔心,我唯一能做的,也是這樣了!願我好好愛着他們,願需要我的人,在他們面前,我都可以很強大,願我愛的人,都要幸福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必須努力,為需要我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必須努力,為需要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