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歲月,短暫卻豐富多彩。那時的我們,單純可愛。當經歷了很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也才會醒悟,小學同學才是對自己最好、最美的回報。那時的流年,是值得我們去懷戀,去珍惜的寶藏。

  當秋風吹過,勾起了我對你們的思戀;當秋葉飄零,拉起了我對你們的感謝。

  我要感謝曾經的你們,感謝你們在過去的故事裡,給我留下了那麼多值得回憶的記憶;感謝你們在過去的故事裡,教會我團結的意義。在感謝你們的同時,我還要向你們道歉,請原諒我沒有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沒有站在你們的角度替你們想問題。我希望你們原諒我,原諒我對你們的不尊重,原諒我對你們的霸道,原諒我的自私。

  如今,我已經長大。兒時的調皮、天真爛漫漸漸的不存在了,在這個漫長的歲月里,我最該感謝的人,是你們——我的小學同學。

  不知道在以後的歲月里,是否還有你們的陪伴,但是,你們要記住,在我的心裡,時刻都記者你門。

  看,同學們,那東方剛剛升起的太陽正鼓勵着我們向前衝去。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一定會再相會的。

  我會一直記着你們,記着我們在一起的小學生活。謝謝你們!

  樂山市沐川縣舟壩學校初一:文媛萌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